学校承办第一书记工作队帮扶镇村旅游发展带头人培训班

发布者:赵明伟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10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2月20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我校承办的第一书记工作队帮扶镇村旅游发展带头人培训班在学校海斯曼数字酒店实训中心一楼多功能厅顺利开班,来自济宁市微山县微山岛镇的30位旅游发展带头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学校副院长、工会主席姜玲玲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服务旅游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本次培训的组织筹备工作进行了说明。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执法督察处副处长、派驻微山县微山岛镇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王萌代表省文旅厅介绍了项目培训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对学校办学特色、培训理念和课程设计给予肯定和认可。微山岛镇人大主席王建介绍了当地民宿产业发展现状,并对学员学习纪律作出了明确要求。

该项目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委托酒店管理学院开发设计培训方案并参与实施,培训内容坚持理实一体,设置民宿基本知识、设计建造、接待标准、服务流程、餐饮设计、营销推广、民宿体验等模块,致力于提升微山岛镇民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这是我校首次承接省文旅厅委托的培训项目,充分展示了学校专业建设的成果和服务行业产业发展的能力,对双方在产业调研、课题研究、大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开展合作具有积极意义。

继续教育学院、酒店管理学院负责人和项目管理团队成员参加活动。


(通讯员:赵明伟 审稿:张承业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