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8门课程入选山东省2022年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

发布者:赵明伟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0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结果,我校8门课程入选,入选数量位于全省前列。



前期,学校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活动的通知》(鲁教民函〔2022〕21号)要求,面向全校公开征集课程资源,经过课程申报、内容评审、资料上传等环节,推荐至山东省参加评选。经山东省教育厅专家评议并网上公示,全省共遴选出优秀课程资源568门。我校入选的全部课程资源将通过“山东终身学习在线”“山东老年学习在线”等平台,面向社会学习者开放共享。

多年来,学校坚持育训并举、德技并修,探索校地协同、共建共享,累计19门课程入选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创新服务机制,引领教师建设更多贴近社会、实用易用的课程资源,助力职业教育与社区教育融通发展,服务社区居民终身学习。

 

(通讯员:赵明伟 审稿:张承业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