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广东四所院校考察交流继续教育、社会培训工作

发布者:赵明伟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50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5月30日至6月2日,副校长姜玲玲带队,赴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四所院校,考察交流继续教育、社会培训工作。



考察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办学特色以及职教本科建设规划。考察组通过会议座谈、实地参观等形式就继续教育、社会培训工作运行机制和激励机制建设情况、培训项目培育经验以及就业服务工作体系建设情况等方面与各院校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四所院校相关社会培训场地。姜玲玲表示,四所院校是社会服务影响力、培训规模突出的代表性高职院校,也是学校社会服务转型升级对标发展的标杆院校。四所院校主动履行高校社会服务职能,积极对接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持续推进社会服务体系改革,在社会服务运行机制和激励机制方面形成了一系列好经验、好做法。要以考察为契机,借鉴兄弟单位的经验做法,理顺社会服务体系,补齐社会服务短板,推动学校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迈上新台阶。



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酒店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


(通讯员:赵明伟 审稿:张承业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