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残疾人定点培训基地在我校揭牌

发布者:赵明伟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0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 王艳)6月28日,李沧区残疾人定点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李沧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王仕君与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姜玲玲共同为基地揭牌。



姜玲玲表示,残疾人是需要格外关心、关注的特殊群体,感谢区残联对学校的信任,学校将切实担负起培训基地的责任和使命,主动发挥教育教学资源优势和师资优势,拓展、创新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的形式和内容,多措并举提升残疾人就业技能、职业适应性和个体生活质量。

王仕君肯定了学校的办学实力和特色,表示残疾人定点培训基地的建立是李沧区帮促残疾人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为残疾人合作开展个性化、定制化技能培训,把基地建设成可学、可看、可示范的样板,辐射带动更多残疾人就业创业。

仪式结束后,王仕君一行实地参观了海斯曼数字酒店、烹饪实训大楼、电商直播基地等校内培训场地。

李沧区残疾人服务中心主任薛建青等工作人员、李沧区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和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等负责人、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通讯员:赵明伟 审稿:张承业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