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

发布者:赵明伟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20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6月30日,学校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函授站(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工会主席姜玲玲参加会议。

姜玲玲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规划和远景目标。她表示,举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是学校积极落实国家基本教育制度和法律规定的具体行动,对于完善自身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统筹协调发展,推动构建全民终身学习体系和学习型社会具有积极意义。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承业安排了2023级学生教学管理和2024级学生招生工作。各函授站(校外教学点)负责人汇报了成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年度计划,分享交流了招生宣传、教学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

会议结束后,各函授站(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实地考察了我校继续教育、社会培训场所和教学设施设备。

近年来,学校以“双高计划”建设为契机,坚持内涵式发展,不断拓展办学思路,丰富继续教育办学层次和类型,构建学历继续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并行的双轨服务体系,推动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青岛华夏管理专修学院等8个校外教学点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参加。


(通讯员:赵明伟 审稿:张承业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