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3年四川省中职1+X证书制度种子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赵明伟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20

本网讯(文旅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10月31日,四川省2023年中职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1+X证书制度种子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文旅学院320室举行,来自四川省中职学校旅游类专业的18名骨干教师将在我校开展为期26天的培训学习。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姜玲玲参加开班仪式。


  


仪式上,姜玲玲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社会服务、1+X证书制度种子教师教培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成效。她表示,培养兼具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能力的“双师型”教师和教学团队是发展职业教育的第一资源,也是支撑新时代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关键力量。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项目,精心设计课程方案,培训内容既有侧重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教学成果培育和科研项目开发等的高端讲座,也有青岛市内代表性旅游资源参访和实地调研。同时,配备了教学水平高、国际视野强、实践能力强的名师团队,师资包括教育领域知名专家、教授和教学名师,教学一线和企业行业一线技术能手、国赛获奖选手、行业特级导游等,师资团队授课经验丰富,培训主题设计具有互补性、针对性、实用性。

文旅学院负责人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活动。


(通讯员:周海磊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