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3级校内套读自考本科班开学典礼

发布者:赵明伟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20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万物冬藏,蓄势待发。12月22日,在中国传统节日冬至来临之际,学校2023级校内套读自考本科班开学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姜玲玲参加活动。

姜玲玲表示,同学们是积极进取、勤奋好学、自强不息的杰出青年代表,学历提升的意识和主动学习的热情值得称赞;她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品学兼修,知行合一”“学会坚持,永不放弃”三个方面,勉励大家坚定理想、踔厉奋发、携手前行。



典礼上,姜玲玲为评选出的10名2022级学习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教师代表丁飞、班主任代表潘雯及2名学习标兵代表分别发言,从学习意义、学习目的和学习方法等维度告诫同学们要不忘初心、下定决心、保持恒心。



多年来,学校坚持开展大学生学历提升规划专题教育,为学生搭建起自考助学、专升本、成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等多渠道的学历提升路径,打通专科生晋升本科的通道,助力学生学历提升和更高质量就业。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承业主持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2023级校内套读自考本科班班主任、任课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通讯员:赵明伟 审稿:张承业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