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3年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顺利收官

发布者:赵明伟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5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 烹饪学院)12月23日至24日,学校2023年12月场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核工作顺利完成,共评价中式烹调师、西式烹调师和西式面点师三个职业各类技能人才280名,涵盖部队炊事兵、社会人员和应届毕业生,创下单场同期评价三类不同群体的纪录。



为保障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有序进行,继续教育学院联合烹饪学院对报名组织、资格审核、题库建设、考场布置、评价实施和考评员选聘等环节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规范考核流程,明确考务责任,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技能评价公平、公正。

至此,学校顺利完成2023年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核全部工作计划,累计评价省内外技能人才1905人,含初级工1278人、中级工109人、高级工518人。学校技能评价的典型工作经验在青岛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联盟2023年度总结大会上得到宣传推广。

下一步,学校将全面推进社会培训评价标准化理论考场和实操考场建设,优化完善职业技能评价工作体系,不断拓展评价工种范围和等级,助力学校推进“1+X”证书制度深入实施,为技能型社会建设贡献学校的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赵明伟 审稿:张承业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