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庆祝成立十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者:赵明伟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30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 王艳)春回大地,风和日暖,第46个植树节恰逢继续教育学院成立十周年,3月12日,以“十年树木 百年树人”为主题的植树庆祝活动暨校园文化石落成揭幕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南侧绿地举行。党委书记李达、校长姜玉鹏等学校领导参加活动。



回眸十年,承前启后。李达在致辞中回顾了继续教育学院从成立到发展的历程,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历届教职员工用十年的拼搏努力收获了丰硕成果,期待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李达、姜玉鹏共同为“十年树木 百年树人”校园文化石落成揭幕。

孟春之月,盛德在木。活动现场,学校领导与师生一起扶树正苗、挥锹铲土、提水浇灌,齐心合力栽种下20棵樱花树,用植树活动拥抱春天,为初春的校园增添活力和绿色。

此次主题活动正式拉开了继续教育学院成立十周年庆祝活动的序幕。接下来,继续教育学院将陆续开展“我与继续教育学院的故事”征文活动、“青春十载 精彩无限”工作成果展、“榜样开讲”优秀校友进校园、“‘继’往开来 ‘续’写辉煌”工作总结大会等主题庆祝活动,向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展示十年工作成果。

部分职能处室、二级院部及继续教育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通讯员:王艳 审稿:张承业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3月12日)